FB直播畫質 -Realme X3和realme X50
選擇重新整理的頻率1920※1080最高只有到30HZ,但想要使用60HZ
各位大家午安:
話說小女房間的Panasonic冷暖變頻空調在用了10年後,於3月時為了開暖氣而亮了紅色警示燈宣告陣亡,於是在4月17日趁著Momo的冷氣促銷,訂購了一臺新冷氣,廠商聯繫速度算還蠻快的,隔天便與我聯繫。
1. 來電時就先問我要不要換大臺一點的冷氣,他解釋是因為現在的冷氣雖然噸數一樣,但冷房能力下降了。~~~ 他是要我直接在momo上面申請換貨嗎?還是買A出貨B?直接加錢給他?
2.由於平日我們夫妻倆都要上班,但如果是安排六、日裝機要等到5月以後,因此在跟老婆討論後,剛好老婆於4/26有排休,因此好不容易敲定4/26來裝機。
3.為了換冷氣,昨晚好不容易將小女房間冷氣會經過的走道與放室外機的窗臺邊清空後,今早冷氣送來了。由於我在公司,因此大約工人抵達我家10分鐘後便去電老婆,關心一下裝機狀況,老婆說了:裝機工人告知要安裝新的電源座與冷氣架高支架,需額外花費1600元。我老婆於和我的通話中詢問工人為何原本的插座與排水管不能延用時,過程中就聽到工人們不耐煩的回答:新的室外機要接電也要接排水,所以要安裝新插座與加高室外機位置,說了妳也不懂。
4. 我要求老婆要與工人對話,我告知了原本冷氣的排水方式請他比照即可,應該不需要架高,他還是堅持會影響排水,最後甚至說出沒錢裝不要裝也沒關係的話,後來我當然也火了,就這樣電話中吵了起來,後來老婆覺得不對勁把電話拿回去後,我跟老婆說妳再去跟工人協調看看,真的有需要的化加錢也沒關係。
5. 後來老婆打來,工人不爽帶著冷氣就離開了。
6. 11點多經過跟MOMO客服連繫後,他說會派另一組人過來安裝,我也同意了。
7.現在下午4點半了,等沒任何電話,目前也無法退貨取消訂單。

立即點擊


8. 附上與廠商公司的聯繫畫面,他們只反問了我一個問題,然後我就無法繼續留言與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